643 第130天晚上簡訊: 成龍 男子漢

短信內容:小玲,傳送你一首手機鈴聲,成龍的男子漢:『若害怕踏上歸路,要成為男子漢不認輸,男子漢行動快速像那江河湍急,男子漢破壞力像那風暴無情,男子漢滿腔熱血像那野火壓境,神出鬼沒像那暗夜的惡夢。』我保證像男子漢一樣努力看書準備考試,大便男。

小玲回應:『你是說到做到的男子漢。』

心情說明:

回高雄的路上,網路一查北大EMBA雖每月集中四天授課,但北大讀EMBA一年要廿多萬人民幣費用,筆試時間 150 分鐘,由一張綜合卷組成,內容包括語文、數學、邏輯三個部分,筆試注重對申請者基本素質和能力的測試,並不涉及工商管理的具體內容和知識,也不包括任何高等數學內容。

慘,從小作弊到大的我,英文不行,數學更不行,坐下專心唸書,簡直要我的命,但小玲聖旨不敢違,下車後,買三大箱提神飲料與泡麵,打算一天只睡兩小時,閉關唸書,修練神功十天,死馬當活馬醫了。

回到家已晚,老娘特別再起床,煮了一頓超級豐盛的消夜讓我吃,關心我怎又消失了這麼久不回家,害爹娘擔心,真是罪過啊!回房間,把北京朋友幫忙寄來台灣的書打開看看,安靜坐下十分鐘,竟睡著了,打提神飲料,喝了一灌,果真提神醒腦,但看到書就像看到床,不到半小時,又…睡…著…了……

我真她媽的豬,看英文竟比吃安眠藥厲害,坐著不動看書,簡直要我的命。不行,再開五罐提神飲料,連續做了兩百下伏地挺身,然後站著看數學,慘,簡體字看不懂,英文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單字,邏輯測驗也只不過證明我的IQ很低,每答必錯。

看書兩小時,比戒煙癮戒酒癮還難過,頭痛欲裂,竟然爆發想殺書的念頭,看不下之外,還想把書撕掉、燒掉與丟掉才剛開始,就要破功,這時候,損友回到台灣,又要找我去酒店喝酒狂歡,真想出去糜爛放縱,但不想對小玲食言,怎辦才好?苦惱啊!救命啊!

欲知故事發展,請看下回分曉……請繼續收看下集第十四部曲『天啊,認真唸書考試去』http://blog.sina.com.tw/loveshortmessage

***

643 第130天晚上简讯: 成龙 男子汉

短信内容:小玲,传送你一首手机铃声,成龙的男子汉:『若害怕踏上归路,要成为男子汉不认输,男子汉行动快速像那江河湍急,男子汉破坏力像那风暴无情,男子汉满腔热血像那野火压境,神出鬼没像那暗夜的恶梦。』我保证像男子汉一样努力看书准备考试,大便男。

小玲回应:『你是说到做到的男子汉。』

心情说明:

回高雄的路上,网络一查北大EMBA虽每月集中四天授课,但北大读EMBA一年要廿多万人民币费用,笔试时间 150 分钟,由一张综合卷组成,内容包括语文、数学、逻辑三个部分,笔试注重对申请者基本素质和能力的测试,并不涉及工商管理的具体内容和知识,也不包括任何高等数学内容。

惨,从小作弊到大的我,英文不行,数学更不行,坐下专心念书,简直要我的命,但小玲圣旨不敢违,下车后,买三大箱提神饮料与泡面,打算一天只睡两小时,闭关念书,修练神功十天,死马当活马医了。

回到家已晚,老娘特别再起床,煮了一顿超级丰盛的消夜让我吃,关心我怎又消失了这么久不回家,害爹娘担心,真是罪过啊!回房间,把北京朋友帮忙寄来台湾的书打开看看,安静坐下十分钟,竟睡着了,打提神饮料,喝了一灌,果真提神醒脑,但看到书就像看到床,不到半小时,又…睡…着…了……

我真她妈的猪,看英文竟比吃安眠药厉害,坐着不动看书,简直要我的命。不行,再开五罐提神饮料,连续做了两百下伏地挺身,然后站着看数学,惨,简体字看不懂,英文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单字,逻辑测验也只不过证明我的IQ很低,每答必错。

看书两小时,比戒烟瘾戒酒瘾还难过,头痛欲裂,竟然爆发想杀书的念头,看不下之外,还想把书撕掉、烧掉与丢掉才刚开始,就要破功,这时候,损友回到台湾,又要找我去酒店喝酒狂欢,真想出去糜烂放纵,但不想对小玲食言,怎办才好?苦恼啊!救命啊!

欲知故事发展,请看下回分晓……请继续收看下集第十四部曲『天啊,认真念书考试去』http://blog.sina.com.tw/loveshortmessag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hortmes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