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3-631 第129天中午簡訊:蔡琴 不了情

短信內容:小玲,送你一首蔡琴的不了情:『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,愛你怎麼能了,今夜的你應該明瞭,緣難了情難了。』大便男。

電話回應:無

心情說明:

亂發簡訊號碼,再一次發給九個陌生人,損友繼續無情嘲笑:『懶得理你。』

中午一行人到當地一家很大的餐廳吃飯,拍賣字畫之後,有廣東歌唱比賽第一名的歌手駐唱表演,唱廣東歌聽不懂,損友把主持人叫過來,說我今天生日,讓苗疆女上台唱兩首歌,不唱還好,一唱蔡琴的不了情,比市場還吵的餐廳頓時安靜下來,清柔動人的嗓音,把剛剛第一名的歌手比了下去,唱完現場掌聲如雷,餐廳老闆馬上過來敬酒祝壽,並問苗疆女為何唱歌這麼好聽,我跟老闆打趣說:『我這位妹妹可否讓您聘請駐唱?』,沒想到老闆說:『求之不得啊!』

就這樣中餐讓老闆請客,也將苗疆女安置在餐廳唱歌,薪水雖不高,但餐廳是當地最大的餐飲集團,比起下川島的龍蛇雜處的環境,總是比較好,下午安排她住到當地朋友家裡,買了生活必需品,拿了兩萬給她,要她好好照顧自己,苗疆女感動的抱住我說謝謝。

損友們下午跑去三鄉與常平,嘗試在廣東非常盛行的處女開苞,髮廊提供開苞的處女,幾乎每家都會準備至少一個以上的處女,有些年紀很小,有些可能是重複修補後的假處女,等待好此道的人前來。但是其中一位被仙人跳,被假公安冠上強奸未成年少女罪名,要抓去關起來,最後賠錢了事,脖子上的金項鍊也被應生生的搶走了,真是得不償失。

***

623-631 第129天中午简讯:蔡琴 不了情

短信内容:小玲,送你一首蔡琴的不了情:『为何你还来拨动我心跳,爱你怎么能了,今夜的你应该明了,缘难了情难了。』大便男。

电话响应:无

心情说明:

乱发简讯号码,再一次发给九个陌生人,损友继续无情嘲笑:『懒得理你。』

中午一行人到当地一家很大的餐厅吃饭,拍卖字画之后,有广东歌唱比赛第一名的歌手驻唱表演,唱广东歌听不懂,损友把主持人叫过来,说我今天生日,让苗疆女上台唱两首歌,不唱还好,一唱蔡琴的不了情,比市场还吵的餐厅顿时安静下来,清柔动人的嗓音,把刚刚第一名的歌手比了下去,唱完现场掌声如雷,餐厅老板马上过来敬酒祝寿,并问苗疆女为何唱歌这么好听,我跟老板打趣说:『我这位妹妹可否让您聘请驻唱?』,没想到老板说:『求之不得啊!』

就这样中餐让老板请客,也将苗疆女安置在餐厅唱歌,薪水虽不高,但餐厅是当地最大的餐饮集团,比起下川岛的龙蛇杂处的环境,总是比较好,下午安排她住到当地朋友家里,买了生活必需品,拿了两万给她,要她好好照顾自己,苗疆女感动的抱住我说谢谢。

损友们下午跑去三乡与常平,尝试在广东非常盛行的处女开苞,发廊提供开苞的处女,几乎每家都会准备至少一个以上的处女,有些年纪很小,有些可能是重复修补后的假处女,等待好此道的人前来。但是其中一位被仙人跳,被假公安冠上强奸未成年少女罪名,要抓去关起来,最后赔钱了事,脖子上的金项链也被应生生的抢走了,真是得不偿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hortmes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