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0-518 第124天早上簡訊:周蕙 綻放

短信內容:小玲,送你一首周蕙的綻放:『給一顆流浪的心孤單的人,再一次機會,願你成為迎向陽光綻放的向日葵,勇敢盛開不凋謝。』大便男。

電話回應:無

心情說明:

亂發簡訊號碼,再一次發給九個陌生人,損友繼續嘲笑:『頭殼壞去。』

全部的人一早都被我挖起來爬山,約了苗疆女去王府洲山嶺古道走走,並吃熬煮一天的山雞湯當早餐,然後去實彈射擊,玩AK47打靶,終於,畫下一個美麗句點,帶著愉快的心情準備坐車離開下川島,前往下一個行程。

這趟下川之行,享受了完全沒有緊張都市的塵囂感覺,潔白的沙灘,碧海藍天原始感覺,讓人心曠神怡,樂不思蜀!回味無窮!尤其,苗疆女一頭烏黑的長髮,甜美的歌聲,令我永生難忘,小妹洞悉我心裡喜歡苗疆女,私下幫我跟她溝通要苗疆女一起去廣州玩。

船要開離下川島時,苗疆女坐著機車趕到碼頭,她說也想到廣州買東西,想要跟著一去,就這樣,我帶著兩個美女趴趴走,遊山玩水去,損友三人依然賭牌賭得興高采烈,一行人坐車往下一站前進。

***

510-518 第124天早上简讯:周蕙 绽放

短信内容:小玲,送你一首周蕙的绽放:『给一颗流浪的心孤单的人,再一次机会,愿你成为迎向阳光绽放的向日葵,勇敢盛开不凋谢。』大便男。

电话响应:无

心情说明:

乱发简讯号码,再一次发给九个陌生人,损友继续嘲笑:『头壳坏去。』

全部的人一早都被我挖起来爬山,约了苗疆女去王府洲山岭古道走走,并吃熬煮一天的山鸡汤当早餐,然后去实弹射击,玩AK47打靶,终于,画下一个美丽句点,带着愉快的心情准备坐车离开下川岛,前往下一个行程。

这趟下川之行,享受了完全没有紧张都市的尘嚣感觉,洁白的沙滩,碧海蓝天原始感觉,让人心旷神怡,乐不思蜀!回味无穷!尤其,苗疆女一头乌黑的长发,甜美的歌声,令我永生难忘,小妹洞悉我心里喜欢苗疆女,私下帮我跟她沟通要苗疆女一起去广州玩。

船要开离下川岛时,苗疆女坐着机车赶到码头,她说也想到广州买东西,想要跟着一去,就这样,我带着两个美女趴趴走,游山玩水去,损友三人依然赌牌赌得兴高采烈,一行人坐车往下一站前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hortmes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