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4-492 第122天早上簡訊:張棟樑 日日夜夜

短信內容:小玲,送你一首張棟樑的日日夜夜:『我們日日夜夜都在想著誰,在誰身邊守護著徹夜不歸,你需要安慰我陪你掉眼淚,愛你我怎麼這樣迂回。』大便男。

電話回應:無

心情說明:

小玲的手機倒數第七個號碼,改成其他數字,再一次發給九個陌生人,損友嘲笑:『假先+神經病+透逗』。

小妹起來上廁所時,看我竟然睡在外面,趕緊叫我入屋睡,醒來後睡不著,去後山爬山,看日出,下川島的日出與海風一樣溫柔柔媚。

早上一行人騎摩托車逛小島,下川妹介紹:『下川島是個風景宜人的小島,島的四周海面有茫洲、坪洲、水殼洲、山豬洲、王府洲等14個小島洲,下川島長期受海洋季風影響,陽光充足,氣候溫和,四季如春。島上椰樹成蔭,風光迷人,有沙質優良的天然海灘、溫婉秀麗的海灣、引人入勝的古跡、茂密的原始生態林等,還有爛漫的山花、斑斕的蝴蝶、清脆的鳥鳴以及旖旎的離島。』  

島上遍生著相思樹、竹樹、芭蕉和木瓜樹,滿眼的蒼翠,襲人的綠意,從海到岸,從岸到山都覆蓋著綠,使整個下川島如同一個自然天成的綠色織錦,蕩漾在綠波中,海水碧藍,山巒嫵媚,幻化出下川島獨有的怡靜明麗。

下川島的柔媚還在她麗質天成的海灣,在下川的西部海岸沿線分佈著眾多風情獨特的海灣,有牛塘灣、姊妹灣、大灣、竹灣、獨灣,每個海灣風姿各異,是與漁民同樂的好去處。

***

484-492 第122天早上简讯:张栋梁 日日夜夜

短信内容:小玲,送你一首张栋梁的日日夜夜:『我们日日夜夜都在想着谁,在谁身边守护着彻夜不归,你需要安慰我陪你掉眼泪,爱你我怎么这样迂回。』大便男。

电话响应:无

心情说明:

小玲的手机倒数第七个号码,改成其它数字,再一次发给九个陌生人,损友嘲笑:『假先+神经病+透逗』。

小妹起来上厕所时,看我竟然睡在外面,赶紧叫我入屋睡,醒来后睡不着,去后山爬山,看日出,下川岛的日出与海风一样温柔柔媚。

早上一行人骑摩托车逛小岛,下川妹介绍:『下川岛是个风景宜人的小岛,岛的四周海面有茫洲、坪洲、水壳洲、山猪洲、王府洲等14个小岛洲,下川岛长期受海洋季风影响,阳光充足,气候温和,四季如春。岛上椰树成荫,风光迷人,有沙质优良的天然海滩、温婉秀丽的海湾、引人入胜的古迹、茂密的原始生态林等,还有烂漫的山花、斑斓的蝴蝶、清脆的鸟鸣以及旖旎的离岛。』  

岛上遍生着相思树、竹树、芭蕉和木瓜树,满眼的苍翠,袭人的绿意,从海到岸,从岸到山都覆盖着绿,使整个下川岛如同一个自然天成的绿色织锦,荡漾在绿波中,海水碧蓝,山峦妩媚,幻化出下川岛独有的怡静明丽。

下川岛的柔媚还在她丽质天成的海湾,在下川的西部海岸沿线分布着众多风情独特的海湾,有牛塘湾、姊妹湾、大湾、竹湾、独湾,每个海湾风姿各异,是与渔民同乐的好去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hortmes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