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5-483第122天晚上簡訊: 林宥嘉 你把我灌醉

短信內容:小玲,送你一首林宥嘉的你把我灌醉:『你把我灌醉你讓我流淚,扛下了所有罪我拼命挽回,你把我灌醉你讓我心碎愛得收不回。』大便男。

電話回應:『你是誰?我認識你嗎?』(有一個陌生人回簡訊,會不會剛好名字最後面也有一個玲字)

心情說明:

小玲的手機倒數第六個號碼,改成其他數字,再一次發給九個陌生人,損友嘲笑:『無聊,你瘋啦!』。

山嘴碼頭等船,正玩牌玩的正高興時,GTO(雞頭)急電東北妹回去珠海,東北妹說雞爸幫同鄉小妹找到恩客處女開苞,因為貌似名模,第一次的價錢被喊到八千元,小妹說了,只因為家人生病需要錢,千萬道歉,要趕回珠海。

損友淫淫笑道:『我出九千,換來陪我。』最後,我給了小妹一萬,並要東北妹先回珠海跟雞頭解釋,並幫小妹匯錢回哈爾濱老家,小妹就留在我身邊陪我幾天。

到了下川島半山腰上的海趣別墅型酒店,四樓獨棟別墅,剛好每人一樓一間房,我多付了兩百,住最高視野最好的房間,後面是山,前可以看見大海,還有獨立客廳與外面陽台可看星星。

損友先去定了毒蛇全餐,然後每個人去街上尋寶找MM,一條街不長,每間都有二十來位的各省MM,眼尖的損友,老馬識途,都挑了兩個不錯的美女,我和小妹逛了一圈,把各家雞爸雞媽的電話先要到手。

吃完可怕的毒蛇大餐,喝了血淋淋的蛇酒,每人都喝了幾灌啤酒,接著全部的人去做足浴洗腳,回酒店後,好戲就開鑼了,我先打電話給雞爸雞媽找了兩個無敵酒後與拳後,雖然看起來是兩隻愛國的大恐龍。

果真,損友拿出預先藏的紅酒與白酒,分成四組,每組三人,因為我戒酒了,所以我這組四人,開始劃拳拼酒,拿出一疊人民幣做小費,輸得有混酒喝,有小費拿,酒過三巡,酒力發威,除了我,每個人都快暈了。

接著,換玩脫衣遊戲,賭牌輸了要喝酒外,還要脫衣,半小時不到,已經有三組人被扒光,喝到最後發狂了,就玩殘忍的國王遊戲,最贏的可以命令最輸的去做任何事:對外大叫我是神經病、舔馬桶、沒穿衣服唱歌答數、繞著房子跑三圈、兩個女的表演蛇吻男的全身……各種SM遊戲都跑出來了。

***

475-483第122天晚上简讯: 林宥嘉 你把我灌醉

短信内容:小玲,送你一首林宥嘉的你把我灌醉:『你把我灌醉你让我流泪,扛下了所有罪我拼命挽回,你把我灌醉你让我心碎爱得收不回。』大便男。

电话响应:『你是谁?我认识你吗?』(有一个陌生人回简讯,会不会刚好名字最后面也有一个玲字)

心情说明:

小玲的手机倒数第六个号码,改成其它数字,再一次发给九个陌生人,损友嘲笑:『无聊,你疯啦!』。

山嘴码头等船,正玩牌玩的正高兴时,GTO(鸡头)急电东北妹回去珠海,东北妹说鸡爸帮同乡小妹找到恩客处女开苞,因为貌似名模,第一次的价钱被喊到八千元,小妹说了,只因为家人生病需要钱,千万道歉,要赶回珠海。

损友淫淫笑道:『我出九千,换来陪我。』最后,我给了小妹一万,并要东北妹先回珠海跟鸡头解释,并帮小妹汇钱回哈尔滨老家,小妹就留在我身边陪我几天。

到了下川岛半山腰上的海趣别墅型酒店,四楼独栋别墅,刚好每人一楼一间房,我多付了两百,住最高视野最好的房间,后面是山,前可以看见大海,还有独立客厅与外面阳台可看星星。

损友先去定了毒蛇全餐,然后每个人去街上寻宝找MM,一条街不长,每间都有二十来位的各省MM,眼尖的损友,老马识途,都挑了两个不错的美女,我和小妹逛了一圈,把各家鸡爸鸡妈的电话先要到手。

吃完可怕的毒蛇大餐,喝了血淋淋的蛇酒,每人都喝了几灌啤酒,接着全部的人去做足浴洗脚,回酒店后,好戏就开锣了,我先打电话给鸡爸鸡妈找了两个无敌酒后与拳后,虽然看起来是两只爱国的大恐龙。

果真,损友拿出预先藏的红酒与白酒,分成四组,每组三人,因为我戒酒了,所以我这组四人,开始划拳拼酒,拿出一迭人民币做小费,输得有混酒喝,有小费拿,酒过三巡,酒力发威,除了我,每个人都快晕了。

接着,换玩脱衣游戏,赌牌输了要喝酒外,还要脱衣,半小时不到,已经有三组人被扒光,喝到最后发狂了,就玩残忍的国王游戏,最赢的可以命令最输的去做任何事:对外大叫我是神经病、舔马桶、没穿衣服唱歌答数、绕着房子跑三圈、两个女的表演蛇吻男的全身……各种SM游戏都跑出来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hortmes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