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7-465第122天早上簡訊: 蕭敬騰 世界唯一的你

短信內容:小玲,送你一首蕭敬騰的世界唯一:『Ho……哦…...就算讓我傷盡天理,我什麼都願意為你,緊緊擁抱唯一的你,無可救藥的堅定,就是世界與我為敵,我也願意,我什麼都願意。』大便男。

電話回應:沒有…..沒有……什麼都沒有

心情說明:

小玲的手機倒數第四個號碼,改成其他數字,再一次發給九個陌生人,損友繼續嘲笑:『二百五』。

打算去珠海珠海漁女看看,早餐後打發MM回去,東北妹吳佩慈說她住附近,免費當導遊帶我們去參觀,坐在車上,東北妹說有一個小妹剛從老家出來,高挑的美女,要介紹給我認識,包準我會喜歡,我隨口答應:『約來看看吧!』

到了風景秀麗的香爐灣畔,矗立著一尊巨型石雕,珠海漁女領戴項珠,身掮魚網,褲腳輕挽,雙手高高舉一顆晶瑩璀璨的珍珠,帶著喜悅而又含羞的神情。

東北妹說:『這座石雕已成為珠海市的象徵,身高8.7米,重量10噸,用花崗岩石分了70件組合而成,是中國著名雕塑家潘鶴的傑作。相傳古代有位仙女被香爐灣美麗的風光迷住了,不願返回天上,決意下到凡間,盡享這人間美景。她扮成漁女,織網打魚,撈蚌采珠,心靈手巧,而且心地善良,常采靈芝草配上珍珠粉為漁民治病,深受漁民的愛戴。結識了一位憨厚老實的漁民青年海鵬,兩情繾綣,朝夕相依。』

『不幸的是,耿直的海鵬輕信了一個矮子的讒言,要仙女摘下手鐲給他作訂情信物,仙女聽了淚如泉湧,向海鵬傾訴了自己的身世,原來仙女是南海龍王的女兒,龍宮中八個管家婆為防她思凡遁逃,每人給她套上一隻手鐲,只要脫掉一隻,她就會死去。然而海鵬卻不肯相信漁女的話,鬼迷心竅,轉身要走,漁女為明心志,猛力拉下一隻手鐲,旋即死在情人懷裏。海鵬此時悔恨已晚,飲聲泣血,哀天慟地。』東北妹說著這段淒美故事。

『九洲環長老為這人神之間的深情厚愛所感動,引導海鵬上大九洲島,找到一株"還魂草",並囑咐他"還魂草"須用男人的鮮血澆灌,才能長大作藥用,救人命。海鵬於是每天用自己的血澆灌"還魂草",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,精誠所至,金石為開,"還魂草"終於長大,救活了仙女。從此,仙女真正來到人間。成親那天,她和姑娘們在海邊拾到一枚碩大無比的海蚌,挖出一顆舉世無雙的寶珠,於是,漁女高擎著寶珠,獻給德高望重的九洲長老……』東北妹心有所感,娓娓說著這故事。

東北妹並跟著講著,當初若不是跟著心愛男友,到廣東做直銷 ,才發現男友是個好吃懶做的負心漢,她也不會淪落到風塵,說著說著同鄉小妹到了,天熱穿著小短褲,九頭身加上美腿,酷似名模陳思璇。

我左右各牽著一個明模美女散步,後面跟著三個損友,邊走邊賭普克牌,走到哪賭到哪!

***

457-465第122天早上简讯: 萧敬腾 世界唯一的你

短信内容:小玲,送你一首萧敬腾的世界唯一:『Ho……哦…...就算让我伤尽天理,我什么都愿意为你,紧紧拥抱唯一的你,无可救药的坚定,就是世界与我为敌,我也愿意,我什么都愿意。』大便男。

电话响应:没有…..没有……什么都没有

心情说明:

小玲的手机倒数第四个号码,改成其它数字,再一次发给九个陌生人,损友继续嘲笑:『二百五』。

打算去珠海珠海渔女看看,早餐后打发MM回去,东北妹吴佩慈说她住附近,免费当导游带我们去参观,坐在车上,东北妹说有一个小妹刚从老家出来,高挑的美女,要介绍给我认识,包准我会喜欢,我随口答应:『约来看看吧!』

到了风景秀丽的香炉湾畔,矗立着一尊巨型石雕,珠海渔女领戴项珠,身掮鱼网,裤脚轻挽,双手高高举一颗晶莹璀璨的珍珠,带着喜悦而又含羞的神情。

东北妹说:『这座石雕已成为珠海市的象征,身高8.7米,重量10吨,用花岗岩石分了70件组合而成,是中国著名雕塑家潘鹤的杰作。相传古代有位仙女被香炉湾美丽的风光迷住了,不愿返回天上,决意下到凡间,尽享这人间美景。她扮成渔女,织网打鱼,捞蚌采珠,心灵手巧,而且心地善良,常采灵芝草配上珍珠粉为渔民治病,深受渔民的爱戴。结识了一位憨厚老实的渔民青年海鹏,两情缱绻,朝夕相依。』

『不幸的是,耿直的海鹏轻信了一个矮子的谗言,要仙女摘下手镯给他作订情信物,仙女听了泪如泉涌,向海鹏倾诉了自己的身世,原来仙女是南海龙王的女儿,龙宫中八个管家婆为防她思凡遁逃,每人给她套上一只手镯,只要脱掉一只,她就会死去。然而海鹏却不肯相信渔女的话,鬼迷心窍,转身要走,渔女为明心志,猛力拉下一只手镯,旋即死在情人怀里。海鹏此时悔恨已晚,饮声泣血,哀天恸地。』东北妹说着这段凄美故事。

『九洲环长老为这人神之间的深情厚爱所感动,引导海鹏上大九洲岛,找到一株"还魂草",并嘱咐他"还魂草"须用男人的鲜血浇灌,才能长大作药用,救人命。海鹏于是每天用自己的血浇灌"还魂草",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精诚所至,金石为开,"还魂草"终于长大,救活了仙女。从此,仙女真正来到人间。成亲那天,她和姑娘们在海边拾到一枚硕大无比的海蚌,挖出一颗举世无双的宝珠,于是,渔女高擎着宝珠,献给德高望重的九洲长老……』东北妹心有所感,娓娓说着这故事。

东北妹并跟着讲着,当初若不是跟着心爱男友,到广东做直销 ,才发现男友是个好吃懒做的负心汉,她也不会沦落到风尘,说着说着同乡小妹到了,天热穿着小短裤,九头身加上美腿,酷似名模陈思璇。

我左右各牵着一个明模美女散步,后面跟着三个损友,边走边赌普克牌,走到哪赌到哪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hortmes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