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8-456第121天晚上簡訊:S.H.E. 長相思

短信內容:小玲,送你S.H.E.長相思中的一段Rap:『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淒慘慘戚戚,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三杯兩盞淡酒,怎敵他晚來風急雁過也最傷心,卻是舊時相識滿地黃花堆積。』大便男。

電話回應:沒有任何一個陌生人回簡訊……

心情說明:

小玲的手機倒數第三個號碼,改成其他數字,再一次發給九個陌生人,損友嘲笑:『無聊』。

睡了一會兒,到街上買東西時,一個湖南街妹好心過來幫忙殺價,右手臂被她勾住,只好找她一起去譚魚頭跟損友吃麻辣火鍋,損友問道:『怎麼跟剛才那個大奶妹不一樣?』我胡說八道:『剛剛一個不夠用,又找了一個來3P,順便來幫你們倒酒夾菜。』損友大笑:『PFPF(佩服佩服)!』

吃完晚飯後,到金色年華夜總,號稱珠海規模最大的夜總會,損友認識MAMI(媽咪),第一輪了來了十個MM,素質相當不錯,其他三人都先挑了一個,我說沒有一名符合要求的高瘦奶大的條件,於是我打了一輪機關槍,第二輪又來了十個MM,素質更優,其他三人又都再挑了一個,但我毫不猶豫又開槍。

打槍五輪之後,我要媽咪帶我到小姐休息的地方去找,終於讓我挖到一個貌似台灣最性感的名模吳佩慈,一個高挑的東北妹,魔鬼身材,天使臉孔,損友們見著,大流口水,大大滿足我的虛榮感,酒過三巡,帶著東北妹偷跑,然後打電話回去給損友,說先回酒店辦事。

與東北妹到珠海新香洲體育中心附近的傑克魔豆咖啡館,喝杯咖啡聊天,然後搭出租車送她回家,並約好明早到酒店一起吃早餐,然後回酒店補眠,好好睡一覺。

***

448-456第121天晚上简讯:S.H.E. 长相思

短信内容:小玲,送你S.H.E.长相思中的一段Rap:『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,乍暖还寒时候最难将息三杯两盏淡酒,怎敌他晚来风急雁过也最伤心,却是旧时相识满地黄花堆积。』大便男。

电话响应:没有任何一个陌生人回简讯……

心情说明:

小玲的手机倒数第三个号码,改成其它数字,再一次发给九个陌生人,损友嘲笑:『无聊』。

睡了一会儿,到街上买东西时,一个湖南街妹好心过来帮忙杀价,右手臂被她勾住,只好找她一起去谭鱼头跟损友吃麻辣火锅,损友问道:『怎么跟刚才那个大奶妹不一样?』我胡说八道:『刚刚一个不够用,又找了一个来3P,顺便来帮你们倒酒夹菜。』损友大笑:『PFPF(佩服佩服)!』

吃完晚饭后,到金色年华夜总,号称珠海规模最大的夜总会,损友认识MAMI(妈咪),第一轮了来了十个MM,素质相当不错,其它三人都先挑了一个,我说没有一名符合要求的高瘦奶大的条件,于是我打了一轮机关枪,第二轮又来了十个MM,素质更优,其它三人又都再挑了一个,但我毫不犹豫又开枪。

打枪五轮之后,我要妈咪带我到小姐休息的地方去找,终于让我挖到一个貌似台湾最性感的名模吴佩慈,一个高挑的东北妹,魔鬼身材,天使脸孔,损友们见着,大流口水,大大满足我的虚荣感,酒过三巡,带着东北妹偷跑,然后打电话回去给损友,说先回酒店办事。

与东北妹到珠海新香洲体育中心附近的杰克魔豆咖啡馆,喝杯咖啡聊天,然后搭出租车送她回家,并约好明早到酒店一起吃早餐,然后回酒店补眠,好好睡一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hortmes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