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-447第121天中午簡訊:楊宗緯 背叛

短信內容:小玲,送你一首楊宗緯的背叛:『我一個人,欣賞悲哀,愛,只剩下無奈。』大便男。

電話回應:『你發錯啦…..但我喜歡曹格的原唱。』(有一個陌生人回簡訊)

心情說明:

小玲的手機倒數第二個號碼,改成0到9的數字,除了不發給小玲,一次發給九個陌生人……是的,不爽,亂發。

出了拱北關,去有名的珠海蓮花街,蓮花路不是兩旁有開滿美美的蓮花,而是鶯鶯燕燕的廉價街妹,一次交易200元人民幣,走在街上,很多年大陸妹跟這你說:『你要去哪兒啊?帶我一起去嘛!』

一個畫著藍色眼影的大奶妹,穿緊身褲與小可愛,用胸部靠在我身上說:『帶我走!行嗎?』我裝不懂說:『你願意做什麼?』大奶妹說:『我什麼都願意』,於是,四個人各挑了一個亮女,入住酒店。

進到了房間,大奶妹要開始脫衣服,我說:『你不是什麼都願意嘛!不用了脫衣服,去把我行李袋裡的那堆衣服、內衣、內褲、襪子洗一洗,晾起來後,你就可以走了,我先睡一會,出去的時候,不用叫我,把門帶上就可以。』看到大奶妹臉上三條黑線……

***

439-447第121天中午简讯:杨宗纬 背叛

短信内容:小玲,送你一首杨宗纬的背叛:『我一个人,欣赏悲哀,爱,只剩下无奈。』大便男。

电话响应:『你发错啦…..但我喜欢曹格的原唱。』(有一个陌生人回简讯)

心情说明:

小玲的手机倒数第二个号码,改成0到9的数字,除了不发给小玲,一次发给九个陌生人……是的,不爽,乱发。

出了拱北关,去有名的珠海莲花街,莲花路不是两旁有开满美美的莲花,而是莺莺燕燕的廉价街妹,一次交易200元人民币,走在街上,很多年大陆妹跟这你说:『你要去哪儿啊?带我一起去嘛!』

一个画着蓝色眼影的大奶妹,穿紧身裤与小可爱,用胸部靠在我身上说:『带我走!行吗?』我装不懂说:『你愿意做什么?』大奶妹说:『我什么都愿意』,于是,四个人各挑了一个亮女,入住酒店。

进到了房间,大奶妹要开始脱衣服,我说:『你不是什么都愿意嘛!不用了脱衣服,去把我行李袋里的那堆衣服、内衣、内裤、袜子洗一洗,晾起来后,你就可以走了,我先睡一会,出去的时候,不用叫我,把门带上就可以。』看到大奶妹脸上三条黑线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hortmes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