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0第121天起床簡訊:林依晨 孤單北半球

短信內容:小玲,送你一首歌:『你的望遠鏡望不到,我北半球的孤單,太平洋的潮水跟著地球來回旋轉,我會耐心的等,等你有一天靠岸。』大便男。

電話回應:沒有半個人回…..

心情說明:

小玲不准我發簡訊給她,但這個習慣已經養成,不吃飯可以,不發簡訊,會發瘋,小玲的手機最後一個號碼是0,所以,把手機最後一號改成1到9,除了0不發,一次發給九個人,對的,亂發,希望隔壁號碼剛好是家人;同學或朋友,可以轉告小玲我仍然會耐心的等……

話說昨晚到新葡京賭場,因為之前濫賭借高利貸,要不是小玲匯錢給我翻本,差點在澳門跳海,所以不敢進去賭場,在門口打電話給三個最佳損友,要他們出來門口等,打了拾幾次每一個都不通,後來接通了其中一個電話,才知每一個都找了葡京街妹雙飛,正忙著辦事,叫我一個小時後見面,暗罵:『真她媽的,淫蟲!』

剛好看到Rockza劇場有日本AV女優表演,所以花250元去看新葡京日本女優真人騷,有六名日本美少女穿著和服,慢慢將衣服一件件脫下,扭動腰肢,載歌載舞最後三點畢露,台下觀眾吹起口哨、目瞪口呆、口水直流都有,女優走到台前,擺出各種誘惑姿勢,張開大腿任人看,比起看網路與光碟片,這種真實感與興奮感,可真刺激多了。

其中一位是有名的草風純,草風純號稱上圍有G罩,一邊擠大胸部,一邊頻頻拋媚眼,看得觀眾心花怒,其中一個還看過網路A片的雜交、SM、吞精演出,演完後到一樓門口等時,看見女優草風純,上前問候與說了幾句簡單日文,誇她漂亮與卡哇伊(日語:可愛),還請她幫我在手機背面簽名!

兄弟許久不見,隔外高興,因為太晚了,不知道去哪家餐廳喝酒,順著走到便利商店,買了幾手啤酒,我戒酒了,買了可樂,走到公園喝酒聊天,講了這四個月來的經歷,損友有聽沒懂,只是使勁討論以前葡京街妹漲價,以前五百,現在八百,大談挑美女心得與上床技巧,根本沒人安慰我,看了一個頗有姿色的少婦坐在公園椅子上失落發呆,我猜是可能又是一個香港的家庭主婦,賭光了睡在公園裡,心中不忍,拿了兩瓶啤酒與300港幣給他,要她去找間酒店休息,太晚了,一個人很危險。

四個人在公園,望著蝸牛爬啊爬,啤酒喝啊喝,喝完了就在去買,損友竟然把便利商店的啤酒都喝光了,每個人至少都在大樹下尿了五次,最後還比賽誰尿的遠,要走時,剛才給她300元的少婦又了回來,一口香港國語說又輸光了,可否再借錢給她?

損友說:『賭徒的話若能信,狗屎就能吃!』要我別理她,另一個損友拿出500跟她說:『小姐,我這位朋友剛失戀,希望你今晚陪陪她,這500元就給你。』原來損友拿錢要給我找良家婦女過夜,但另一損友又接著說:『若你不介意在公園裡當四腳獸,我再加500元。』少婦思考一會,難以決定,另一損友說:『公園裡我再加碼500元』少婦地下頭說:『給我1500吧。』

我收了損友的錢,交給少婦2000元,說道:『我曾經賭輸想自殺,所以,願意再給你一次機會,你的丈夫與小孩正在等你,家人才是最重要的,會去吧,這是我的手機號碼,有困難再找我。』損友們貪圖少婦美色,紛紛說道:『你不要,我來!』我拉著他們到街上夜遊閒逛。

走進大富豪桑拿,洗澡,擦背,按摩,吃麵,吃水果,欣賞辣妹跳舞,MM脫衣選秀時,損友們又個挑了一個去Happy,我躺在電影區,看著電影慢慢睡著,早上起來,四個人出關到珠海。

***

430第121天起床简讯:林依晨 孤单北半球

短信内容:小玲,送你一首歌:『你的望远镜望不到,我北半球的孤单,太平洋的潮水跟着地球来回旋转,我会耐心的等,等你有一天靠岸。』大便男。

电话响应:没有半个人回…..

心情说明:

小玲不准我发简讯给她,但这个习惯已经养成,不吃饭可以,不发简讯,会发疯,小玲的手机最后一个号码是0,所以,把手机最后一号改成1到9,除了0不发,一次发给九个人,对的,乱发,希望隔壁号码刚好是家人;同学或朋友,可以转告小玲我仍然会耐心的等……

话说昨晚到新葡京赌场,因为之前滥赌借高利贷,要不是小玲汇钱给我翻本,差点在澳门跳海,所以不敢进去赌场,在门口打电话给三个最佳损友,要他们出来门口等,打了拾几次每一个都不通,后来接通了其中一个电话,才知每一个都找了葡京街妹双飞,正忙着办事,叫我一个小时后见面,暗骂:『真她妈的,淫虫!』

刚好看到Rockza剧场有日本AV女优表演,所以花250元去看新葡京日本女优真人骚,有六名日本美少女穿着和服,慢慢将衣服一件件脱下,扭动腰肢,载歌载舞最后三点毕露,台下观众吹起口哨、目瞪口呆、口水直流都有,女优走到台前,摆出各种诱惑姿势,张开大腿任人看,比起看网络与光盘片,这种真实感与兴奋感,可真刺激多了。

其中一位是有名的草风纯,草风纯号称上围有G罩,一边挤大胸部,一边频频抛媚眼,看得观众心花怒,其中一个还看过网络A片的杂交、SM、吞精演出,演完后到一楼门口等时,看见女优草风纯,上前问候与说了几句简单日文,夸她漂亮与卡哇伊(日语:可爱),还请她帮我在手机背面签名!

兄弟许久不见,隔外高兴,因为太晚了,不知道去哪家餐厅喝酒,顺着走到便利商店,买了几手啤酒,我戒酒了,买了可乐,走到公园喝酒聊天,讲了这四个月来的经历,损友有听没懂,只是使劲讨论以前葡京街妹涨价,以前五百,现在八百,大谈挑美女心得与上床技巧,根本没人安慰我,看了一个颇有姿色的少妇坐在公园椅子上失落发呆,我猜是可能又是一个香港的家庭主妇,赌光了睡在公园里,心中不忍,拿了两瓶啤酒与300港币给他,要她去找间酒店休息,太晚了,一个人很危险。

四个人在公园,望着蜗牛爬啊爬,啤酒喝啊喝,喝完了就在去买,损友竟然把便利商店的啤酒都喝光了,每个人至少都在大树下尿了五次,最后还比赛谁尿的远,要走时,刚才给她300元的少妇又了回来,一口香港国语说又输光了,可否再借钱给她?

损友说:『赌徒的话若能信,狗屎就能吃!』要我别理她,另一个损友拿出500跟她说:『小姐,我这位朋友刚失恋,希望你今晚陪陪她,这500元就给你。』原来损友拿钱要给我找良家妇女过夜,但另一损友又接着说:『若你不介意在公园里当四脚兽,我再加500元。』少妇思考一会,难以决定,另一损友说:『公园里我再加码500元』少妇地下头说:『给我1500吧。』

我收了损友的钱,交给少妇2000元,说道:『我曾经赌输想自杀,所以,愿意再给你一次机会,你的丈夫与小孩正在等你,家人才是最重要的,会去吧,这是我的手机号码,有困难再找我。』损友们贪图少妇美色,纷纷说道:『你不要,我来!』我拉着他们到街上夜游闲逛。

走进大富豪桑拿,洗澡,擦背,按摩,吃面,吃水果,欣赏辣妹跳舞,MM脱衣选秀时,损友们又个挑了一个去Happy,我躺在电影区,看着电影慢慢睡着,早上起来,四个人出关到珠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hortmes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